忧和·雨青君

腐。爱好和坑很杂可能会踩雷,最近沉迷凹凸、哑舍和光遇。
关注我的孩子们记得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不然你会被我烦死的,真的

2018安迷修生日特贺-骑士先生的行善邀请

以安迷修的名义!!为了骑士道!!!

滨臣禁卫🐰:


抱歉,久等了,这是一封代表安迷修先生发出的行善邀请


你觉得,骑士精神真的存在吗?


你觉得,安迷修是否真的活在这个世上的某一处?


你觉得,“正直与公正”、“英勇与牺牲”、“谦恭与怜悯”这些字眼,真的能被人做到吗?


 


那么,我想,我有责任告诉你:骑士精神一定存在,安迷修一定活着,而我们每一个人,都有资格、有能力去践骑士之道。


还是不相信吗?


那么请看——


2018年4月11日,在距离安迷修生日仅有32天时,有一个活动悄无声息、紧锣密鼓地开展了起来。


 


短短三天,近70位创作者于百忙之中荟萃一堂,各显神通。历时数十日,完成了安迷修相关的所有作品产出。


 


这些作品,以周边电子刊物的形式呈现。


 


这次活动,被命名为“AnLight”,即为:以安迷修的光芒,照亮和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


“我发誓善待弱者”


“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”


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”


这是一场不营利的活动。包括所有创作者与组织者在内,也须自费购买。


周边与电子刊售卖所得款项,在支付完成本费用后,将会以“安迷修”的名义,全额捐赠助学基金会,用于兴办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帮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


你购买时的每一分付出,都将为失学者重拾课本增添一分可能


当孩子们拿到心爱的课本,满心欢喜地踏入校园时,大人会告诉他们:


是一个叫安迷修的好人,帮助了你。


或许他们终其一生,都不会知道安迷修是谁,但这是安迷修活着的证明,是骑士精神长存于世的象征,是你我为所爱的角色,力所能及的微小举动。


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,可以温暖世间。


要知道,那一张张笑脸,是因为安迷修而绽放的。


“安迷修,为您而来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AnLight爱心慈善活动预售链接


内容包含:


1.小册子一本。[包含参与者的感言与电子刊二维码]


2.A组周边/B组周边,均为两份贴纸,两个吧唧,十张明信片。随机发售,没有拿到心仪周边的朋友请不要抱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Staff名单:


主催: @-青葙子__地狱赶稿 


策划: @滨臣禁卫🐰 


设计/排版: @身负重债的狐面具桑 


电子刊网页设计: @daraaaaa13 


捐款事宜: @穴工尸云 [空层]


文手侧(排名不分先后):


 @daraaaaa13  @白@我很正常  @葱☆  @湮灭荒原   @红烧兔头  @斯塔达克  @君哥嗝嗝嗝  @💦亚缡士多水💦  @匿  @熔岩蛋糕  @苏北_Bei⚡  @都不知道   @年·开学长弧·努力热爱生活  @拾欺🌛  @三七二十一  @童安歌⚣拒絕剃毛的羊  @无光破晓  @鱼虫毛_备考中  @叶墨言 


画手侧(排名不分先后):


 @ALeo维  @📓achi–长期约稿中📓  @LCCC  @ㄉㄉ❖Derder  @Guiz  @TroiscentsC  @阿言不嗑药  @奥义西施  @性感百瑜在线学习  @千赫🌟紙面想歌  @咖啡店里嘿嘿嘿  @东💤😴  @豹子你咕总  @小澜澜澜澜澜💦  @苗苗苗子  @眠@仍提不起劲  @▽竹二咩咩☆  @珮瑄珮珮呸呸  @Heimdall-uuuu  @《Tower ·  carrot》  @抹茶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  @quasi-stationary front  @丸💨@僻僻养鸡场  @雪天冰地  @乱世定終  @颖瞳  @余弦  @QT  @咸龟曦
@碳燒奶茶好喝  @➕十日十月日➕  @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🐸🔫  @🐰冰淇淋香草兔奶糖🐰  @青柠很灵🍋  @白昼变质  @└┕┖┗


——————
特别鸣谢:
1.凹凸世界:安迷修CV   @张博恒  老师
2.广州市共青团
3.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


——————


1.禁止CP向发言,本次活动全部周边及电子刊物所有内容均为安迷修个人向。禁刷CP.


2.禁止上传二维码到任何社交网站,违者按情节轻重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》进行追责。


3.捐款所有证明及后续事宜将由 @穴工尸云 发布。

评论

热度(86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