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和·雨青君

腐。爱好和坑很杂可能会踩雷,最近沉迷凹凸、哑舍和光遇。
关注我的孩子们记得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不然你会被我烦死的,真的

全职高手-唱支山歌给老大听

没看完原著的我一脸蒙蔽地看评论...求解析@以喻九州 @落橘笙. 

罗密欧酱:

咳咳,大家静一静。




哎,我要说话呢!你们别说了!




好了好了,我把麦开响一点。咳咳,大家好,我是包子,包荣兴。大家知道今天我们聚在频道上是为了什么吗?




当然是为了我们老大的退休纪念日啦!




不是退休?什么意思?不干了不就是退休嘛?




好吧,那大家先鼓鼓掌。啪啪啪啪啪啪。老大你听到了吗,开心吗?出来讲两句话呗。




嗯?什么?麦坏了只能打字?没事,我来念好了。




你问我们训练了没有,怎么这么多人闲得聚在YY上。嗯,好的,让我们略过这个话题。




省略号,老大你键盘也坏了啊?怎么拼命打省略号?




好了,看到你打字了。




“行了,说你的吧。”




那好,我先来采访一下老大,在B市过得好吗?




“挺好。”




你好我好大家好,不愧是老大,到哪里都混得开。




“包子你很有眼光。”




你是我老大嘛!




你夸我上个月打蓝雨的个人赛表现不错,特别是对黄少天洒的那把沙,把流氓这个职业的组合技能运用的很巧妙。




这话什么意思啊老大?




就是夸我技术好?那是啊,别的我不敢说,但论打架 ,我包子的实力可是数一数二。你们放心,有我在,谁也不敢来砸场。




老大你问我是不是把实际经验带入游戏了?是啊!我一直这么干的!吃我一记左勾拳,再吃我一记右勾拳,哼哼哈嘿,锁喉!头槌!撒你一把黄沙!




黄沙哪儿来的?就地撸啊!不过我一般拿脚扫,我不懂为什么荣耀里只能从口袋里淘沙?现在有谁打架还带着沙子的,好傻。




嗯,我知道我说得对。




我这么厉害唐昊知道吗?唐昊是谁?唐三打?唐三打我知道!手下败将嘛。




唐昊要气死了,明明没输给过我?




急什么,下次我好好揍他一顿给他补上,叫他先不要生气了。




我们言归正传啊,祝老大退休生活愉快温馨,有BOSS打BOSS,没BOSS抢BOSS。大家鼓个掌来,啪啪啪啪。




谢谢我?嗯,不用不用,你是我老大,应该的。




现在我们来点评一下战队每个人本赛季的表现吧!我先说……什么?你自己说就够了?哦,好,那你打字我来念。




方锐、老魏略过不提……哎,老大,他俩不服气说凭什么不点评他们!等等,老魏说他不要你点评,你要点评他老人家还差得远了。好了,现在方锐也不让你点评了。你们吵什么,安静点,听我,不是听老大说话!




沐橙表现出色,不过团队赛中建议表现得更强势一点,咱们队有这个实力,不用刻意藏拙。




藏拙?谁是拙?




你说你这是泛指?什么叫泛指,老大你现在说话太文艺了。




小安意识够,可惜操作还差一步,要注意组合技能的运用。小乔发展空间很大,要特别加强……哎,太长了不想念了,大家自己看吧。




……




我呢?老大?我是不是特别帅?




你说我潜力不错,团队赛中也很听指挥,就是出招还是过于随心所欲,在高手面前弄不好容易自乱阵脚。




说到这个,是真的啊老大!!!我那次和蓝雨那个狮子座打比赛,他刷刷两剑就把我捅死了,我手里板砖还没扔出去呢。




“那是因为你自己都没想好下一招要用什么。这就是你和王杰希的区别了,人家是早就想好后面一连串的招数,只是别人猜不到他的脑回路而已,而你呢,是自己都猜不透自己想要用什么招。遇上黄少天这种大神,人家反应比你快一点,你自然就输了。”




哇塞,老大你好厉害,你分析的好对,我服了。




“你服什么啊,倒是改改。”




好的,保证改过自新!




怎么又省略号?老大你认真点。




为什么气氛一下子沉重起来了,那我来唱首歌活跃下气氛吧。咳咳,啊——




不让唱?那我给大家讲讲我和老大的相识经过吧。




你们说你们都知道了?那我讲什么,要冷场了。




“包子,我挺好奇的,你怎么就跑来跟着我们了呢?”




这有什么奇怪的?你是我老大,我当然该跟着你。




“为什么认我做老大?”




当然是因为你厉害啦,包子我佩服!




好奇我的过去?我没什么过去啊,我就一直跟着以前的老大东跑西跑,后来老大退休不干了,我就去以前认识的兄弟那里帮他看场子。就这么简单!




“传奇……”




什么意思?不是很普通吗?




“不懂你对普通的定义。”




不过我觉得现在很好啊!比过去到处跑好多了,朋友们都在身边,网上打架也不太吃力,还有工资拿,超爽!




“不知怎么说,你开心就好。”




开心,认识老大之后发生的都是好事,谢谢老大哈!




“包子,我现在已经退役了,不能算是你老大了。”




退役怎么了,一日是老大,终身是老大,我包子最讲义气。




“不是义气的事,以后能帮你的地方不多,要自己加油。”




老大你放心,我以后比赛见一个打一个,见一队打一队,肯定会保护大家的。




“你倒是先管好你自己。”




我没事,大家不要怕,只管跑就好了。
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怎么又省略号,好吧,最后让我用首歌结束吧。咳,我唱了啊,罗辑小弟,伴奏走起。




唱支山歌给老大听,我把老大比太阳;




太阳只晒黑了我的脸,




老大的光辉照我心。




刚开始BOSS把我揍,




我也只会到处跑;




咱老大号召我闹十区,




夺过板砖抽BOSS。




咱老大号召我闹十区,




夺过板砖,夺过板砖抽BOSS!




唱支山歌给老大听,




我把老大比太阳;




太阳只晒黑了我的脸,




老大的光辉照我心。




老大的光辉照我心~~~~~~~~~~~




咦,人呢?都下线啦?




那我也下线吧,老大下次聊啊!

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8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