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和·雨青君

腐。爱好和坑很杂可能会踩雷,最近沉迷凹凸、哑舍和光遇。
关注我的孩子们记得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不然你会被我烦死的,真的

一个二刷预定的本宣


哑舍同人文本《于是》,作者  @还酹月 (贴吧ID兰汐羽兮ly)

 原连载见锁赤吧←←←这是链接

是一篇很有年代的文了,i了好久,寒假才搞到出本的授权)


CP向锁赤,有一点点点高师(真的是一点点,后期才有,甚至可忽略)

剧情接哑舍4,原著向友→爱,HE!HE!!HE!!!

字数13W+,一刷120页左右(好厚……)

二刷估计就更厚了因为字体放大了……约140P?

纸张大小:A5

本目前一刷已结束,正在二刷的修订及预约阶段,等到预约人数满20开印!有意向入手者可私信我


本来是想印一本自己留着的,但是看起来成品似乎会不错的样子,所以拿出来分享一下!

是本人很喜欢的一篇文了,唯一一篇追了更还不间断追了2年的文,很细腻很原著风,很戳我!

喜欢到什么地步呢。。。一个人出这篇文的本算吗?(你好闲


虽说是满20再开印但还是看私信人数定印量吧!不多印,不盈利,纯分享!

毕竟冷圈(叹气)商的话怕是会亏死。。。

因为是本着分享的目的所以入手价会比成本价还低(?

看过的都说好!!喜欢甜饼又喜欢哑舍原著向的小可爱可以看看鸭!!


凡事有因有果,可是过去都已经过去了,我只在乎你是否愿意与我相携走向未来。
于是,在茶冷人散之后,让我们重新开始。 ——题记


【附作者在贴吧的前言】

★作为一个有强迫症的人,有些话还要在正文前啰嗦几句,请小伙伴们一定赏脸看看,以便愉快观文~

[关于剧情]

  1. 本文剧情接哑舍四结局,但是与哑舍五无关。

  2. 主boss赵高,但全文以锁赤二人欢脱秀恩爱为主,与赵高撕逼玩心机为辅(咳咳这都什么鬼)

  3. 楼楼虽然不反感扶苏,但是不想让扶苏成为锁赤二人之间的牵绊,
    他们应该有新的生活,有一场不受阻挠隔阂,轰轰烈烈的情感。所以大公子在开头就会被某栀调离片场..不会出现在后文中(不合理的bug
    就当剧情需要,请自行忽略......Σ(|||▽||| ))

  4. 然后声明一下,医生是楼楼的男神,在文中可能更偏爱医生桑Σ(|||▽||| )顺便借此文表白下帅帅哒医生!

  5. 另外楼楼认为(或者说在本文中~)医生不是随时精虫上脑,喊着媳妇儿媳妇儿,被罚跪搓衣板的二货;老板不是傲娇得不可一世,动不动就炸毛的怨妇样!
    他们有自己的底线,有自己的尊严和信仰。楼楼不敢保证笔下的锁赤多么的符合原著,可是楼楼会努力做到尽量不ooc。


[关于感情进展]

  1. 由上条可得(这什么鬼),锁赤二人的感情在文中有点慢热,是从友情变成爱情的过程。过程大体甜甜暖暖哒,可能有小虐,但结局绝对HE!!

最重要的一点..保证有H(默默捂脸Σ(|||▽||| ),也有可能在番外里出现......但是楼楼之前没写过,可能会写的很烂很抽象,亲们的期待值不要太高……


[关于更文]

  1. 楼楼作为一个苦逼的初三党(现在这位已经大一了),更文速度可想而知...简直龟更,但是楼楼尽量不弃坑...只要有小伙伴支持,楼楼一定写下去(*'▽'*)♪!

  2. 楼楼用手机发文,然后需要艾特的小伙伴可以加我好友!


  • ★最后再次提醒,歌栀的文风变幻莫测...而且文笔渣!!!

  • 不喜勿喷,慢走不远送( p_q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以上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有热心姐妹懂得如何出本的请务必传授我经验!!这里纯小白

(7.14补充:好了我有一刷经验了√)


——————【7.14】【二刷补充】——————

二刷相较一刷的变化有:

  1. 字体放大(入手一刷的小朋友们表示字有点小……),所以本子会相应变厚……

  2. 修改一刷中已发现的bugs!(欢迎入手一刷本的各位帮忙抓bug啊!)

  3. 更换打印店,纸质翻新,质量UP!



总编辑/整理/校对:本人(QQ2948231172,欢迎扩列!)

封面题字: @ 纭舍(QQ名 52hz的鲸)

封面底图:  @ 良生盈年 (QQ名 鹤渡青山.)


底端再说一下  贴吧原连载的链接在上面↑

还有,我不是作者啦233但是我会转达你们的喜欢的!

有入手意向的私信我!!lof或加我QQ(2948231172青雨)都可!!

私信谢谢!!!(深鞠躬

评论默认无需求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受夸赞!!!感谢各位!!!


现在还在二刷预约阶段,有意向入手的现在还不晚!不用问直接加我QQ即可!!记得备注lof想入手本子的谁谁谁哦(笑

评论(5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