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和·雨青君

腐。爱好和坑很杂可能会踩雷,最近沉迷凹凸、哑舍和光遇。
关注我的孩子们记得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不然你会被我烦死的,真的

哑舍锁赤向同人文本《于是》18号(今天)下午打样,如果没问题就是明天打印成品!

预计打印成品没有多余!欲入从速!!

  • 具体消息请先看我的上上上条LOF!!

请各位有意向入手的锁赤同好:

 

  1. 加过我QQ并告知我有入手意向的童鞋请移步《于是》群看下群公告求求你们了理我一下(跪地

  2. 没有加过我QQ的童鞋先加我QQ2948231172备注你们的圈名,我通过你们后请先说明意向,我再继续后面的操作!


  • 本人20号开学所以之后可能没什么时间!希望能早搞完!

  • 邮寄过后如果有多余的钱会以红包形式返还!感谢各位,久等了!

  • 之后还想入手的请私信我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7月14日补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当下一刷已结束!二刷预定进行中!!

  • 具体消息参见上上条lof!!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