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和·雨青君

腐。爱好和坑很杂可能会踩雷,最近沉迷凹凸、哑舍和光遇。
关注我的孩子们记得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屏蔽我的推荐!!!
不然你会被我烦死的,真的

哑舍锁赤向文本《于是》一刷结束!二刷预约开始!

一刷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收到了大家的喜欢真的超开心的感觉三个月值了555

然后立刻就有小天使私信我想要继续入手了!再加上我看了看一刷竟然还有小bug我就很难受

于是我决定二刷开预约了!!

之前是因为没有联系上玄色大大所以不敢乱宣传,这次我给她发了私信。。。看她随缘回复吧。。。总之会在微博宣传啦!

二刷预约超过20本开印✓

本子具体信息参见我之前的lof!

这次二刷修改了部分bug,并且应之前入手一刷的小朋友们的建议放大了字体,所以本子变厚了!!所以价格就要上调了

但是还是无盈利的成本价!!!!(大声)

总之有入手意向的小朋友请加我QQ:2948231172,备注圈名和意向!

最后求红心蓝手热度555送我上去!!

评论(2)

热度(29)